close
犀利士每日錠 慢性攝護腺疾病可以說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,甚多,由於攝護腺解剖結構及生理特點,病程多較長,深以為苦,甚至有人喪失治療好的信心,因此,醫師指出,有一種自我按摩療法能配合治療本病,以幫助早日康復。


攝護腺的按摩方法:


泰國果凍威而鋼取胸膝位,術者以右手食指戴橡皮手套,塗潤滑的石蠟油先輕柔按摩肛周而後緩緩伸入直腸內,摸到攝護腺後,用食指的最末指節對著攝護腺的直腸面,從外向上向內向下順序對攝護腺進行按壓,即先從腺體的兩側向中線各按壓3~4次,再從中央溝自上而下向尿道外口擠壓出攝護腺液。一般一周按摩1~2次。按摩時手法應“輕、緩”,注意詢問病人感受,切忌粗暴反復強力按壓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傷,另外,主張按摩完畢病人立即排尿,可使積留於尿道中的炎性分泌物隨尿液排出。

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-I陽痿性功能障礙藥物,美國、歐盟均公告可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。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,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-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,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,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


樂威壯自我按摩: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,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後,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按壓攝護腺體,方法同前,每次按摩3~5分鐘,以每次均有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。按摩時用力一定要輕柔,按摩前可用肥皂水潤滑指套,減少不適。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。如果在自我按摩過程中,發現攝護腺觸痛明顯,囊性感增強,要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,以避免慢性攝護腺疾病出現急性發作時還行攝護腺按摩的情況。


但是,醫師指出,如果是以下幾種情況的話就不宜按摩:被懷疑為攝護腺結核、腫瘤的;慢性攝護腺疾病急性發作期;攝護腺萎縮或硬化。在自我按摩中,應該注意,發現攝護腺觸痛明顯,囊性感增強,要及時到醫院就診。而攝護腺自我按摩治療隻是一種輔助治療手段,不能完全代替其他療法。


醫師強調,攝護腺按摩方法需正確,盲目亂做的話會有危險。由於慢性攝護腺疾病的大多是上有老、下有小的中年人,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兒,每周抽出時間去醫院專門按摩,對很多來說,不太現實,於是一些就在家裡進行自我按摩。實際上,對於攝護腺體飽滿、柔軟、分泌物較多的,自我按摩不失為一種簡單方法。


犀利士雙效,壯陽助勃起及延時持久防早洩二種功效,犀利士服用方式為性行為前約1小時服用,作用時間於2-17.5小時內為最大效果,總效果時間約36小時,歐美人士都稱之為周末藥丸,50歲內的男性如果想要有隨心所慾的性生活,犀利士是很好的選擇



威格拉 德國紅魔|雙效果凍威而鋼
攝護腺頻尿治療
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006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